林阿俊的小北野^ ^

这里北野 犹豫了很久最终还是觉得试一下写写这篇连载文吧(对手这个mv我真的太喜欢了!)高三党 可能没有什么时间更文 先发个预告预热一下吧~

文灵感来自对手mv及多年看偶像剧的脑洞

解释权最本人所有 文🈲️二改

接下来 观文(预告)愉快吧~

《对手》预告:


“你这么倔,那,我希望下一次可以在国际班看见你。”

“我一定会考进国际班的!我是不会认输的!”


“我们来打个赌好了,我要是追上你的话,你就做我女朋友好了。”

“做你个大头鬼啦!”


稍纵即逝的青春

我当你唯一的对手

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北野沢橘 | Powered by LOFTER